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原島大地不怕情史被起底

2016-07-10
■原島大地與黃美棋親身作示範。■原島大地與黃美棋親身作示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原島大地與黃美棋昨日齊出席活動,二人同是童星出身,之前亦於金像獎見過面,美棋笑指當時大家都很害羞沒交談,原島大地則表示對當童星的生活早已忘記了,不過有機會也想跟美棋合作。原島大地現於東京唸高中,他也會待高中畢業後才決定是否來港發展,而今日他會返回日本,月底再來工作。現為了賺學費?他笑指錢也夠用,家人一直都支持他在幕前演出。原島大地自言現未有拍拖,但會否擔心將來情史被起底?他笑言被找到也沒辦法,也強調沒影過情慾照片。

美棋將與男友鍾健威合演舞台劇,亦是她首次演舞台劇,與男友同台排練也很緊張,更試過忍不住笑了出來,今次男友演暗戀她的角色,但她不敢指導男友演戲,因曾有長輩說過這種情況很容易有爭拗,教戲還是由導演來做,不過她坦言平日與男友都會鬧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