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彩雲有計劃 再追BB

2016-07-10
■袁彩雲稱有計劃在夏天生BB。■袁彩雲稱有計劃在夏天生BB。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袁彩雲近年定居溫哥華相夫教女,近日專程回港出席美容活動,昨日見她保養得宜,彩雲表示現於溫哥華專心照顧兩歲多女兒,今次獲老公支持放假兩星期回來。

彩雲也有計劃再追孩子,但她想夏天生BB,故要計好時間,她說:「想為BB搞戶外生日派對,感覺會開心一些,而我就在冬天出世。」至於再追想生仔還是女?她表示奶奶說沒所謂,她則想生女,因有醫生跟她說女將來會陪媽咪看醫生。談到最近有香港家長對教育觀念聯繫到「贏在射精前」,彩雲表示也有留意,也坦言要是繼續在港自己也會成為怪獸家長,因她向來是個緊張大師又容易被感染去跟風,明白在香港壓力大,反之加拿大只要保持學術水平便可以,加上地方環境大,隨時可去戶外玩散心,女兒多數與她在家一起造手工和跳舞,將來的則看其興趣。她透露本來也有興趣再拍劇,但因趕「造人」暫時沒時間回港拍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