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樂網

2016-07-10

RubberBand盼請子華睇騷

香港文匯報訊 RubberBand昨日在尖沙咀出席音樂節活動,四子表示12月將會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希望可以同觀眾有更近距離接觸。早前他們幫許志安寫歌《芝士》,6號做導演拍MV,因偶像黃子華都有份拍攝,所以合作時覺得緊張,佢話:「我們合照,未埋位水吹,又同佢傾佢樂隊洁C不過,由於我們太緊張,所以未敢邀請黃子華睇個騷。」四子笑言要慢慢來,怕嚇親子華。

宋仲基男神姿態抱B

香港文匯報訊 宋仲基昨日抱住一個可愛BB,章子怡就鷊L博貼鰼i相,原來就係宋仲基抱住佢個BB的相。宋仲基一副男神姿態,抱住BB,BB仲伸出佢一對肉腳,幾咁可愛,而章子怡仲話:「你們的老公很暖,很有愛!醒醒寶貝你是不是故作淡定。」

李逸朗自爆畀車撞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李逸朗(Don)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交通安全活動時,Don透露之前在北京生活過一段時間以單車代步,因不熟悉路面情況被車輛從後撞上,而飛彈到花叢中受輕傷,幸無大礙,最後亦和解。至於談到工作,Don表示剛拍攝完鬼片,更大讚拍檔何傲兒好戲。至於早前,他指親自執導的微電影於本月底推出,而月底亦會到內地拍攝題材關於追女仔的電影三部曲,提到在戲內要Chok樣,他即笑言:「我平時都好Cho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