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兆輝視TVB為娘家

2016-07-10
■新劇《全職沒女》舉行煞科宴,張兆輝、陳松伶、張振朗與陳瀅等出席。■新劇《全職沒女》舉行煞科宴,張兆輝、陳松伶、張振朗與陳瀅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張兆輝、陳松伶、張振朗與陳瀅等人演出的新劇《全職沒女》前晚舉行煞科宴,張兆輝專程由橫店回港請吃飯,並會留港十多日拍攝海報及其他宣傳工作,他大讚今次拍劇團隊很有人情味,監製也特別遷就他的檔期,雖然拍攝時間趕,但也有足夠休息時間。

張兆輝對新劇充滿信心不覺有收視壓力,反而替劇集《性在有情》未能在免費台播出感可惜,他說:「有粉絲看過後,不覺得像別人所說的三級內容,而且情節輕鬆又有人情味,希望將來新劇收視都好,因為TVB是我娘家,沒有TVB我都沒有今日。」至於何時再為無貝蝻@,輝哥稱最快也要到明年,因為新年會一家人出外旅行順道休息。陳松伶表示會與輝哥夾份請吃飯,而且她也會出動私伙酒請大家喝,她說:「今次拍劇很有人情味,我和輝哥像家長一樣帶茪@班後輩,輝哥工作準時又不早退,效率很高,我就似開心果發放正能量。」松松表示稍後會回內地策劃投資新劇,雖然有製片人老公做軍師,但她笑稱與老公在工作上也會有爭拗,希望到時不會因工作搞到離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