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廣東話「我愛你」U粉絲 小銃孝瘙皛P陳柏霖合作

2016-07-10
■小銃孝甈鴾W低胸裙吸睛。■小銃孝甈鴾W低胸裙吸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吳文釗)現年28歲的日本女團AKB48元祖級主將小銃孝甈Q日從日本飛到香港出席「The ONE × 櫻桃小丸子Mamma Mia得意之旅」揭幕禮。小銃孝璈韐銣l引過百粉絲到機場等候,有粉絲帶同祝賀陽菜畢業的橫額。大約下午1點52分,戴上草帽、身穿黑色長裙、手拎小丸子公仔的陽菜由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接機大堂,雖然現場有4名保安保護陽菜,但仍難抵粉絲熱情,粉絲即瘋狂大叫「HARUNA」。

孖花輪遊車河

陽菜行去停車場匯合小丸子及花輪同學,其後陽菜再跟花輪同學步上白色開篷跑車遊車河,並拍片以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兼大講:「我愛你!」

晚上陽菜身穿Deep V紅裙配Bra Top出席活動,她更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小銃孝獢A我愛你。」惹來全場哄動。相隔四年半再來港的小銃孝瘛P到開心和榮幸,最難忘上次來港吃火鍋。小丸子是眾人的集體回憶,她也表示小時候每星期都會追看,今次能來港跟小丸子合照非常開心。現場小銃孝皛P粉絲大玩遊戲,又拿手機自拍自娛,態度親民的她不時向粉絲揮手及做心形手勢。

今年將畢業AKB的她之後會作個人發展,笑言未知會否習慣非團隊生活,也希望日後有機會來香港工作,以及來港舉行見面會。問到最想與哪位明星合作,她挑選了陳柏霖,笑言因有朋友喜歡他,所以就認識了對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