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酷熱天南生圍外景藝人受罪 嘉穎教Grace防中暑 翠如教蕭正楠防蚊

2016-07-16
■天熱拍外景絕非好事,可幸蕭正楠(右)與陳凱琳都有解暑妙法。■天熱拍外景絕非好事,可幸蕭正楠(右)與陳凱琳都有解暑妙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蕭正楠(Edwin)、黃智賢、陳凱琳(Grace)與姜大懇奶H演出的無邢s劇《翻生武林》,昨日於電視城進行古裝拍攝,眾人在天氣炎熱下穿上古裝開工,弄得大汗淋漓。

昨日拍攝選武林盟主戲份的蕭正楠,早前去了外景「太陽谷」拍攝,他笑言該處簡直像蒸籠一樣,既曬又下雨;還稱昨日其實已比之前好得多了。雖然眾人都非常辛苦,但為了劇集好,也沒吐出半句怨言。

高溫喝凍飲會傷身

提到至今已有多名演員中暑,Edwin直認:「之前有十多位臨時演員中暑,但幸好不需要送院。我自己就帶備冰凍紅莓水解暑。」不過卻被田蕊妮斥身體如此高溫喝凍飲會很傷身。Edwin續稱女友黃翠如因為有皮膚炎,所以沒來探班,但為自己準備好大量防蚊用品,差點就要在其腳板底點蚊香。Edwin一堆防蚊用品傍身,自嘲像婆婆一樣。另外,有工作人員於南生圍遭不明昆蟲咬中,身體生滿了水泡,很恐怖。

對於屢有演員因天氣炎熱而中暑暈倒,Grace稱自己會多喝水和自備風扇,因而沒受影響,相信有人是因為曬得太耐,缺乏喝水才引致中暑。日前剛拍完吊威黻囮@戲的Grace,慶幸未有受傷。

Grace也稱男友鄭嘉穎有細心提點她要多喝水,未埋位時就要到陰涼地方休息,不要「乾煎」自己。問到二人分別拍不同的劇,是否少了機會見面?Grace坦承因為工作的確少了見面,但收工後也可抽時間會情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