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坤哥備戰個唱 自稱無暇識女仔

2016-07-16
■吳業坤為了紅館個唱狂操「弗」自己。■吳業坤為了紅館個唱狂操「弗」自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業坤昨日到商台宣傳下月紅館演唱會,他笑言近日要趕拍劇、錄碟和綵排,是人生一大挑戰。相信經過今次鍛煉後,未來任何難關也可應付。

坤哥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未有埋怨半句,更笑言是做到死而無憾:「今年最好的事都出現,紅館開騷、做劇集主要角色和錄新碟,我要衝破這個關口。」為準備處男個唱,坤哥稱近日開始提早起身做運動,笑問他有否時間識女仔,他說:「一直都沒有,有時間都用來記歌詞,因會唱很多別人的歌。」坤哥稱不會依賴字幕機幫手,因唱歌要投入才能揮灑自如,只顧看字幕機會令他分心。問到時會唱哪位歌手的歌,坤哥大賣關子道:「以往大家通常會向前輩致敬,我就唱好友的歌。」追問是否唱前女友Super Girls成員Aka的歌曲,他尷尬說:「我會唱許廷鏗、胡鴻鈞的歌,其他到時可能會有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