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郭富城首任護膚品創始人

2016-07-15
■城城■城城

香港文匯報訊 郭富城昨日於北京出席活動宣佈晉身護膚品創始人行列,親力親為參與研發及設計產品。郭富城對於選用護膚品,可謂經驗無數,他笑言:「我用過超過十多種不同牌的護膚品,完全知道什麼才是有效,所以我今次參與研發自己的品牌,一定選擇最上乘原料,還有,就是必須有效。」單憑創始人能出此言,足見其產品定是他的心血結晶和優質保證。

今次是郭富城首度出任品牌創始人,成立自家品牌,亦是他演藝以外的一項重大企業投資和心願。郭富城表示:「兩年前因為一次因緣際會,和研發團隊共識了一份合作的理念,大家的目標和心志完全不謀而合,我亦相信屈臣氏的市場策略能力,於是就坐言起行,定下今次推出Aa Kode +的合作大計。」顧名思義,品牌定名Aa Kode +,自是創始人的代號,而旁邊的「+」則代表夥伴的含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