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與陳意涵張鈞甯聚頭 薛凱琪指齊變八婆仔

2016-07-14
■右起:薛凱琪、張鈞甯及陳意涵三個女人一個墟。■右起:薛凱琪、張鈞甯及陳意涵三個女人一個墟。

香港文匯報訊 薛凱琪(Fiona)日前飛到越南為黃真真執導的電影《閨蜜2》進行拍攝。今集「美女閨蜜團」除了Fiona和陳意涵,還加入了「氣質美女」張鈞甯。

在第一集《閨蜜》,Fiona與陳意涵已有默契,跟張鈞甯也早已相識,三位女主角第一天開工便火速打成一片,日前導演率一眾演員,進行開機儀式,三位女生更穿上越南傳統服飾現身。

薛凱琪透露,很喜歡自己的越南妹造型,跟其餘兩位女主角拍了不少照片留念,她說:「開工已經一星期,幾乎每天都要拍通頂戲,天光才收工,雖然很ョA但我跟意涵、鈞甯因為一早認識,所以開工時我們會不停傾偈、影相、玩遊戲,我們就像一班八婆仔,每日開工都很開心,我連home sick都少驉C」

由於《閨蜜2》台前幕後幾乎都是原班人馬,彼此有一定默契,令Fiona第一天開工已經進入狀況。「上一集,故事圍繞閨蜜姊妹情,新一集,會講意涵即將結婚,我們幾位好姊妹飛到越南進行婚前單身之旅,其間因為闖了大禍,製造出不少笑料,我們幾個女仔會有很多動作戲、還要吊威鵅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