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秀文駕車險象環生

2016-07-15
■鄭秀文大數自己駕車水皮的一面。■鄭秀文大數自己駕車水皮的一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新車發佈會,在舞台上揮灑自如的她,卻原來駕起車來也有狼狽一面,更自嘲有車牌等同無車牌。Sammi大數自己駕車水皮的一面,她自言是個安全駕駛者,但駕駛技術則不敢恭維,因不懂泊車和上斜路,認路又差,曾試過行錯線遇上對頭車,險象環生,而且只試過一次駕車過九龍,最後都順利回家,總算萬幸。不過Sammi不諱言有性能好的車子,都會考慮駕車。

拍MV展現驕人身材

這陣子,Sammi忙於投入九月舉行個唱,近日她穿上Bra top為歌曲《犀利》拍MV花絮,最驚喜是展現驕人身材,她笑開懷說:「真的好犀利,由A4變3D(指身材),大家都猜是否墊上加墊,又問我從哪裡買來的Bra top,作為女性無須為身材自卑,最緊要是選對內衣,A4一樣可以變3D,女人身材是隨時變化。(老公安仔有否過目?) 我不會無原無故穿成這樣,只是會帶這件內衣出演唱會,留來睇門口,過時過節拿出來招呼親戚朋友,有些人問我是否做手腳加了生果,哈哈,不過出來效果也令我吃一驚。」

黃心穎姐姐黃心美擔任大會司儀,現時單身的她透露妹妹與單立文正密謀飯局安排她相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