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生意之道:蝕底竟是賺錢的開始

2016-07-19

成功並不容易,鄺海翔憶述4年前曾用兩年時間製作一條酒店宣傳片,他根據平時的流程,跟客人做好所有前期計劃,然後製作了一條的影片,不過最後這位酒店客戶卻指影片與他們的預期不同,故不收貨。他不服氣,最後用了兩年時間跟這位客人反覆製作了好幾條影片,「後來跟這位客戶重新製作影片都不是為了金錢,卻為了爭一口氣。」就是為了爭這口氣,他最後終於成功,而這個客戶欣賞他的努力,向他介紹了其它生意,「表面係蝕驉A其實最後係有賺。」

鍥而不捨踏出成功路

目前Best Video與多間大品牌有合作,新地、新世界、安滿香港、Pilot Pen、太興飲食集團,最近期有海天堂。問到公司的未來發展,他相信將有一天能夠成為上市公司,目前是先將現有事情做得更好,就像他的座右銘「不停超越自己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