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明濠江演唱會開鑼

2016-07-24
■黎明親切和藹,令粉絲都顧住傾談而忘記合照。■黎明親切和藹,令粉絲都顧住傾談而忘記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一連兩場《黎明Leon Random Love Songs Live in Studio City 2016》昨晚假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作首場演出,黎明一早便跟幸運粉絲同坐摩天輪。粉絲們對住偶像如癡如醉,更寧願不花時間拍照,也要爭取跟眼前的偶像聊天,希望從而對Leon有更深入了解。

繼早前香港的演唱會後,黎明昨晚移師澳門再次舉行演出,兩場演唱會共抽出八位幸運兒跟偶像近距離短聚,緊接是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部分。演唱會於晚上8時33分開騷,黎明以一身便服出場,昨晚有4千人捧場。而舞台兩邊分別設有小舞台,黎明先走到一邊向觀眾打招呼說:「VIP房的朋友,要小心玻璃,不過之前我已經找朋友視察過了。」接蚞予走到另一邊小舞台,之前小舞台位置突然熄了燈,黎明笑說:「要不要這麼現實熄燈呀?」他又指將來再開演唱會要學懂多一樣就是魔術。而黎明率先獻唱快歌《DNA出錯》及《危情追蹤》等名曲。

今偕擁躉睇蝙蝠俠

在昨日首場,四位幸運粉絲有幸跟Leon一起參與以「8字型摩天輪」(影匯之星)為主題的環節,另外四位幸運粉絲今晚則可跟黎明經歷「蝙蝠俠夜神飛馳」。昨日傍晚5時35分,黎明架上黑超、身穿黑色大會T恤現身,他率先跟來自香港、澳門、順德及中山的三女一男粉絲合照,再由一男一女工作人員陪伴下步入摩天輪6號包廂。

Leon逐一與粉絲握手,而粉絲們也很識做,留出中間位置給偶像坐下,在12分鐘的遊歷下,可見Leon跟他們有說有笑,表現得投契和開心,而且亦在摩天輪上搭住粉絲的肩膊大合照,粉絲們都笑到「四萬咁口」。到玩完摩天輪後,黎明出來時也向在場的粉絲揮手,又企定定給傳媒拍照,之後才準備稍後舉行的演唱會。

來自澳門的Lucia高興地表示,她喜歡Leon已很多年,今次能近距離接觸,她盡量爭取時間跟偶像傾偈,而偶像亦有講到自己畏高,提及玩跳樓機及笨豬跳時有幾驚。她大讚偶像說:「覺得Leon好勇敢,即使畏高仍為了工作去突破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幾困難也一樣做到。」她又指他們共八名幸運兒也一起談過,大家都喜歡Leon,也不想他難做,所以適當時做適當的事,結果大家有傾偈、拍照和拿簽名,她還拿了一張卡讓偶像簽名送給朋友,以求送她驚喜。

香港粉絲Ivy表示喜歡黎明已有30年,從他參加新秀時已看好他能得獎,雖然今次玩摩天輪時間太短,只能大合照沒機會單人跟偶像合照,但當時也很珍惜跟Leon攀談的時間。「感覺影相沒一起傾偈那麼矜貴!」來自順德的婷婷自言從1992年「四大天王」時期起已喜歡黎明,覺得他人品很好,所以特別喜歡他,今次很開心偶像有為她簽CD。問到偶像有否講金句?她笑說:「沒金句、沒銀句,都是講平時的事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