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obby自豪揀女有一手

2016-07-24
■歐陽震華(中)自認揀女有一手。■歐陽震華(中)自認揀女有一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歐陽震華(Bobby)、岑麗香、洪永城與黃翠如等人前晚為《2016 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結果「最受歡迎女主角」與「最受歡迎男主角」分別由羅蘭和蔣志光奪得。

無谷w排30位入圍港姐於頒獎禮中演出,同時讓廣告客戶票選進入最後20名的佳麗,過程兒戲兼欠透明度。難得與入圍港姐見面,Bobby跟一眾佳麗大擺港姐甫士拍照,並笑道:「她們好犀利,我蹲低一陣都腳震。」Bobby稱曾當華姐評判及港姐司儀,他說:「向海嵐那屆我做港姐司儀,華姐評判就選了鍾嘉欣出來,我揀女仔是有一手。」至於Bobby想拍什麼類型廣告,他說:「近期會拍內地安全帽、安全帶廣告,有安全套廣告拍就最好,可造福人群。如果拍藥物、樓盤廣告就要好小心,驚連累別人。」

洪永城就開玩笑稱想拍醫學美容廣告,因他都想五官再靚一些。問到會否介意女友唐詩詠整容,他認真地說:「不用吧,她已很完美標致。我喜歡她現在的狀態,整了另一個面貌就不是她了。」提到唐詩詠日前在活動上公然餵馬國明吃包,洪永城說:「工作需要當然沒問題,平時就不好了。工作以外餵食好不得體,但明白她為了工作要搞氣氛。」

今年拍了不少護膚品、化妝品和香水廣告的岑麗香,希望將來可拍有關時裝的廣告,當提議她可與男友情侶檔上陣,香香笑道:「我不介意,但他不是圈中人,要問他肯不肯。而且我要教他怎樣企位和配合燈光,將來他做代言人時,大家都會想起我。」

阮嘉敏有優勢

30位港姐於騷前表演跳舞和作自我介紹,由現場廣告客戶評分投票,選出最後入圍的20人,結果於明天公佈。對於篩選過程兒戲欠透明度,大熱之一的馮盈盈(Crystal)仍有信心晉級:「時間短反而是很好的表現機會,怎樣在最短時間內吸引大家目光。」在加拿大有選美經驗的陳雅思(Bonnie)也有信心突圍,至於有不少廣告拍攝經驗的阮嘉敏(Mandy)則在客戶前明顯有優勢,她說:「希望他們都會支持我,有沒有蚍々ㄣ掩﹛A只是自己的經驗會多少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