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崔碧珈被泡泡引致全身敏感

2016-07-24
■崔碧珈透露拍攝時被泡泡弄得皮膚敏感。■崔碧珈透露拍攝時被泡泡弄得皮膚敏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崔碧珈(Anita)昨日到書展宣傳寫真集,吸引大批攝影發燒友圍觀,她對書中一幕洗車照最難忘,因當時為求效果,運用洗潔精來營造泡泡,經過8至10個小時拍攝後,弄得全身皮膚敏感。

對於寫真銷量,Anita坦言不知數字,但知道有很多朋友已買書支持,也有圈中人如林雪在書底幫她寫上打氣字句。笑問寫真集有否神秘人大量認購?她說:「有朋友買十多二十本支持,我沒有那麼好運有契爺支持,亦識不到老闆,也沒試過被人問飯局價,可能嫌我太高大和太大隻。」至於拍寫真的終極底線,Anita稱會堅守三點不露,除非那個計劃或作品是她很想做。

提到她先前上載和妹妹的合照,網友也大讚妹妹是美女,Anita說:「她也很美,身材就不討論了,因她應該不會入行,下年便結婚。」笑指被妹妹爬頭出嫁,Anita表示不介意,但不會做伴娘,屆時婚禮只會做賓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