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緯沒否認奉子成婚

2016-07-24
■一對新人嘴對嘴錫錫,大晒恩愛!■一對新人嘴對嘴錫錫,大晒恩愛!

台灣組合Lollipop@F成員劉峻緯(阿緯)前日迎聚拍拖4年的富家千金「豆豆」。伴郎團除有隊友小煜及威廉外,吳克艦蝭S意推掉工作做伴郎及擔任婚禮歌手,唱出《為你寫詩》賀一對新人。

據台灣傳媒報道,阿緯與太太其實沒有明確的正式交往日,所以就認定2人相識的「12月1日」當作紀念日。阿緯透露有造人計劃,希望生女孩,眾人立刻取笑「豆豆」穿婚紗拍照時一直手抱腹部,該不會早雙喜臨門?威廉幫口打圓場道:「那是在縮小腹!」而敖犬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隊友婚禮,令六位棒棒堂成員未能齊人合體,當他在網上隔空送祝福時,已誤爆阿緯是奉子成婚,對此阿緯受訪時未有否認,只表示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另提到其妻是豪門千金,阿緯揚言沒有壓力,女方家裡給她很好的環境,他也希望自己能給對方相同的環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