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莊端兒寫真 獲神秘人大手認購

2016-07-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莊端兒(Xenia)昨日穿低胸裙到書展,出席其寫真簽名會,吸引數十位粉絲捧場。Xenia表示寫真集初版只印了5千本,但有神秘人卻認購2千本,所以要加印多5千本。雖未知確實成績,但相信應該不錯,也多得神秘人出手拉高了銷量。

提到有其他嫩模質疑Xenia的寫真是否有人認購,她反問:「不是已經沒有嫩模嗎?總之我都是收到認購消息。」至於老闆諸葛紫岐為何不來書展支持她,Xenia解釋對方不在香港,但相信老闆會包底認購。

不信張致恆求婚

提到張致恆上載一對刻有「愛你一萬年」的戒指照片,Xenia表示沒有留意,更問道:「是否我的?為何他不跟我說?」笑問是否張致恆的求婚伎倆?她說:「女仔如果有被求婚是很重要的,但我希望是有餐飯、有花和有戒指。現在這樣我不會接受,因為需要更多誠意。」Xenia亦避談現跟張致恆的關係,更稱與對方有一個月沒見面,「感情事很難公開去答,自己一直以事業為先,不答感情事。我們的關係一言難盡,如有其他追求者都會開心,但不一定接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