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AKB48 三成員訪港 難忘新鮮海鮮

2016-07-27
■三位成員與勝出的粉絲合影。■三位成員與勝出的粉絲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女子組合AKB48三位成員d口渚沙、小栗有以和倉野尾成美昨日在荃灣悅來酒店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300名粉絲捧場。會場設有安檢,打火機、噴霧等危險物品不能攜帶入場。

三人跳唱一曲開場後,各自用廣東話打招呼,並讚港迷非常熱情。她們均是首度訪港,透露前晚吃了海鮮,北海道出生的d口指香港的海鮮如北海道般新鮮,小栗則想推介蒸鍋海鮮給日本粉絲。她們又坐雙層開篷巴士觀光,讚感覺清爽和街景漂亮。她們還飛簽了名的紙飛機落台,引來粉絲爭奪。之後,她們玩遊戲時,帶來不少笑料,如小栗扮晴空塔,但不少粉絲卻誤以為是東京鐵塔。她們又與勝出的粉絲合影,大派福利。她們熱唱多兩首歌後,即舉行握手會,與粉絲們逐一握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