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嘉玲羨慕偉仔劇本堆成山

2016-07-27
■劉嘉玲在節目中談婚姻生活。■劉嘉玲在節目中談婚姻生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姚進 湖南報道)湖南衛視《我們來了》於上周五迎來首播。在節目中,劉嘉玲一改平時的霸氣形象,不僅積極參與遊戲,與其他嘉賓打成一片,而且還與汪涵互聊心事,分享與梁朝偉的婚後幸福生活,談笑之間顯現出的幸福模樣,讓其他嘉賓羨慕不已。

在節目中,嘉玲表示夫妻兩人經常一起聊電影,互相探討角色,偉仔更是在她面前表演。「百變」的偉仔一開始讓嘉玲有點不適應,但這麼多年以來,她已經沉醉在這種互動中,嘉玲更感言:「跟隨他的角色感覺很棒。」

偉仔作為影帝,戲劇的邀約自然是少不了的。嘉玲在節目中就爆料邀請偉仔的劇本都「堆成山」了,讓自己很羨慕。而演技爆棚的偉仔每次工作很短時間就能高質量完成任務也讓劉嘉玲很佩服,她更是帶蚥熄あa說道:「觀眾對他有天生的期待和包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