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翠如孖洪永城拍劇 另一半只擔心生口角

2016-07-30
■右起:洪永城、黃翠如、傅嘉莉與黃浩然劇中發生四角戀。■右起:洪永城、黃翠如、傅嘉莉與黃浩然劇中發生四角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洪永城(Tony)、黃浩然、傅嘉莉(Kelly)、陳煒、吳岱融、莊思敏及C君等人昨日出席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我瞞結婚了》造型記者會,再度合作拍劇的翠如與Tony,今次會與黃浩然及Kelly發生四角戀。

翠如表示對上一次與Tony合作拍劇已是《愛我請留言》,但當時只得四場對手戲,未有真正切磋過。她透露劇中與Tony、黃浩然及Kelly會發生四角戀,關係複雜,稍後會一齊傾劇本研究雙方感情有幾深,問到她能接受多深?翠如說:「希望淺淺],因為太熟怕難投入,但今次係喜劇應該OK。」當問到他們的另一半會否去探班?翠如未有回答,但笑說:「佢]都擔心我同Tony會嗌交多齱A詩詠話如果我]嗌交,夜晚十二點嗌完就要和好如初,Edwin(蕭正楠)都擔心,我]無聊炡ㄦ|嗌一餐,佢又會打親我,有時唔記得佢唔食海鮮,我嗌鷜暱又會嬲。不過唔會悚薴j家,識鼲搹h年,嬲一陣就算。」

親密戲少不免

Tony被問到女友詩詠可有警告他不可與翠如嗌交?他笑說:「嗌交係因為感情深厚,嗌交都係為件事。」翠如指嗌交後不會悚薾鴾銵ATony自言是成熟男人,會悚薾鴾銵C問到二人在劇中的親密程度,Tony說:「好多屋企戲,床上面少不免,都係正常情侶嚙丳K戲,期望多齯鶞寣A(可會要求不要太多咀戲?)需要表達甜蜜就去做,唔覺得有咩大不了。」他又透露於劇中與Kelly有曖昧關係,令他與翠如感情有起伏,笑問到是否跟他的現實生活一樣?Tony只笑說:「呢洠C個人都有。」

而黃浩然昨日留了鬍鬚現身,他表示為了這個劇,除了第一次留鬚,還有第一次電鬈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