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伍姑娘難忘當年咀秋生

2016-07-30
■伍姑娘訪問秋生壓力大。■伍姑娘訪問秋生壓力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伍詠薇昨日請來重量級嘉賓黃秋生錄影飲食節目《伍姑娘真識食》,二人甫見面即來個深情擁抱,秋生大讚伍姑娘樣靚身材好,逗得伍姑娘心花怒放,即場借位與秋生嘴對嘴錫起來。

伍姑娘笑言20集節目終找來神級嘉賓,透露會在節目中問秋生的愛情觀,又稱恨與秋生再合作拍戲,因她廿多歲時曾與對方拍過咀戲。她笑道:「其實我和秋生拍過戲,他做我老公,我們更接過吻,當時他成臉鬍鬚,我廿多歲已享受過黃秋生,有碟為證。」秋生就笑言已忘記一乾二淨,更說:「有咁筍的事,遲下要找一套多接吻戲先得。」難得訪問神級演員,伍姑娘坦言壓力重大,說道:「雖然認識秋生,但不知何故望到他就覺得很惡,可能見到神級演員會肅然起敬,那份驚是尊重和欣賞,希望在訪問中也向他偷師。」笑問秋生有沒話題不能談,或是有何死穴時,他笑道:「沒有,死了的人是沒有死穴。」

另外,陳法拉在網上投訴觀眾看舞台劇時只顧玩手機,秋生力撐對方道:「在網上說咋,太斯文了,換作是我會直情指住他。」有舞台劇演出經驗的秋生,表示試過有觀眾在場內玩手機,他停下來直指對方講玩完未?之後才繼續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