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志玲委屈泛淚 言承旭撐舊愛

2016-07-30
■林志玲昨日首次身穿定製紙巾婚紗行騷。  中新社■林志玲昨日首次身穿定製紙巾婚紗行騷。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陳冠希日前在微博辱罵林志玲的事件尚未平息,陳冠希與林志玲昨日不約而同身處上海,陳冠希方面稱曾三次欲跟林志玲溝通但無果,並指出林有錯,但林志玲卻強調事發後沒有從陳方收到過任何訊息。

陳冠希受訪時,表示其實一個月前已三次私下跟林志玲方面溝通,但一直未獲對方回覆,所以他才用這個方法去處理。他直指林志玲有錯,希望對方會向大家交代事件,否則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公開。同時,他承認今次的舉動是為了保護身邊人,其間又揚言:「我是瘋子」、「我不是乖孩子。」

林志玲稱不知何事

女主角林志玲昨午出席品牌活動,穿上由紙巾製作的白色婚紗行Catwalk,表現未受事件影響。但之後當她受訪回應遭辱罵一事時,則不禁激動得眼泛淚光,她自言感到「莫名其妙」,她也很想知道是什麼令陳冠希如此動怒,而自己就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的情況下被人誤解,覺得有點委屈。她強調之前和陳冠希並無交集,事發後也沒有從對方收到過任何訊息。有記者提到陳冠希稱曾三次主動聯絡她但無果,林志玲聞言表現驚訝說:「如果有什麼問題陳先生可以直接找到我解決,而不是透過媒體和大眾張揚。」

問她可覺得陳冠希在網上如此公開辱罵是不尊重女性?林志玲認為不是性別的問題,而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懂禮貌有教養。

另外,林志玲本人昨早也在微博親留言道:「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而言承旭前日則透過經理人公司力挺舊愛林志玲,讚揚舊愛是個很善良孝順的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