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孫慧雪不排除復合

2016-07-30
■孫慧雪■孫慧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孫慧雪昨日一身cosplay裝扮跟網絡紅人「爆機達」林慧韡亮相動漫節,二人鬥機竟由阿雪勝出,「爆機達」表現得相當無癮。

有指阿雪跟舊愛Edwin Lo「假分手」仍一起同居,阿雪否認指與前男友分手超過半年,而分手當中有很多原因,不過分手之後對方的照片經常給放上網,令她也有點驚怕。但阿雪不諱言彼此仍有見面,也不排除有復合可能,因大家都捨不得對方。她還大讚對方是100分男友,是她這歲數遇到最好的一個,問她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她說:「這個年紀都會想這方面。」阿雪又澄清並非報道所指不抗拒其他追求者,她笑說:「我很專一,不收兵只收觀音!」她亦指前男友對她都有信心,因多年也是只得對方一人。

提及二人被拍到在街上鬧交,阿雪表示當時是有貨車攔住他們的車,貨車司機還落車不停拍照又叫他們去報警,其實當時是相當無奈才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