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慧珊後悔無做歌星

2016-07-30
■朱慧珊和劉錫賢義不容辭參與「A記」活動。■朱慧珊和劉錫賢義不容辭參與「A記」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眾亞視新知舊雨將於9月2至4日假北角新光戲院舉行《A記情友可緣慈善演唱會》,昨日出席記者會有朱慧珊、劉錫賢等人,今次收益扣除成本將作慈善用途。

朱慧珊屆時會大開金口表演唱歌,她表示:「唱歌不是我強項,自己心態是見一班舊同事,一齊集體回憶,大家不要介意我唱得不好。」她對上一次在台上獻唱已經是2002年,那次為亞視台慶做主持兼唱《問我》,今次都提議唱《問我》,但要待大會安排,相信不會安排太難唱的給我,她笑說:「其實唱歌難不到我,當年初出道時跟過戴思聰老師學唱歌,學了一、兩年,那時心態學多樣東西,現在都有少少後悔無做歌星。」

劉錫賢義不容辭參與「A記」活動,他說:「原本想做3、4日兩晚,現在要齊3晚,所以本身的電台工作要提早一日錄音遷就,今次會表演唱歌和做話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