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搵「鬼」拍檔死忠怒 拒受擺布鬧台仰

2016-07-30
■陳秀慧不滿「本民前」的霸氣態度。facebook截圖■陳秀慧不滿「本民前」的霸氣態度。facebook截圖

為了進入立法會,激進「本土派」無所不用其極。「本民前」啟動所謂「Plan B」,與另一激進「本土派」組織「青年新政」合組新名單參選。不過,該「Plan B」觸動了不少「本民前」粉絲的敏感神經,稱「『青政』係鬼」、「你當我地(])係白痴(癡)黃絲咩?」云云,拒絕「過票」給「青政」。

「本民前」前日在facebook稱,將緊急協助「另一組織」收集提名,「現召集新界東選民義助」,聲稱「曾提名梁天琦之市民亦可再提名,我們會篩走重覆(複)的提名」。「本民前」發言人黃台仰在其個人facebook轉載了有關的呼籲,稱「緊要野(洁^,大家幫幫手」。

不過,當激進「本土」支持者知道所謂「另一組織」就是「青政」時,即紛紛「上水」怒插所謂的「Plan B」。「Castor Ho」稱:「絕對反對搵『青年新政』做plan b,呢班友好多係鬼!」「Jon Lamberta」指:「咪玩啦,梁頌恆同整個『青年新政』都是渾水摸魚的!」「鍾定池」更怒罵:「On×架(謘^你],『青政』邊忽同你]理念相同走去幫人契ㄕW?」

群情洶湧滅火不成反惹怨

黃台仰見粉絲如此憤怒,即試圖「滅火」:「我們明白大家的疑慮,事情待所有候選人資格塵埃落定,定必向公眾交代明白。感謝所有對『本民前』不離不棄的市民,我們不會輕言放棄!」不過,班粉絲拒不接受。「Mandy Wong」罵道:「好幫唔幫,支持『本土』又點會支持『新政』,真係支持你地(])都灰。 」「To Thomas」更質疑相關決定是由誰人作出,「(梁)天琦有冇份做呢個決定?」更「暗串」黃台仰:「畢竟出名鍾意還人情果(鶠^個係你!」 ■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