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坊無食水 梁文廣半小時拆解

2016-07-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已報名參選立法會九龍西直選的經民聯梁美芬團隊成員、深水鶧狦陪梁文廣(圖),連日來不僅與美芬團隊積極落區會見市民,更同時落力跟進當區的工作。前晚8時30分,梁文廣接到街坊電話,指富旺樓中高層無食水供應。他即刻到現場了解情況,安撫街坊,並向房屋署查詢,經多方努力及搶修,富旺樓相關樓層終在晚上9時逐步恢復正常食水供應,一場危機在短短半小時內得以解決,足見梁文廣高效率溝通及工作能力。

「民生無小事」 必親力親為

「民生無小事。」身為深水鶧狦陪,梁文廣大小事務必親力親為,其議員辦事處亦設在富昌h富旺樓地下,方便當區街坊聯絡、求助。在收到街坊反映富旺樓中高層無食水供應後,他即刻前往了解情況,及向房屋署查詢。署方回覆指因水泵鼓脹使5樓至頂樓樓層缺少食水供應,梁文廣即時向街坊解釋斷水原因,安撫街坊情緒,同時督促署方進行搶修。

在梁文廣及署方的共同努力下,富旺樓相關樓層終在晚上9時逐步恢復正常食水供應。梁文廣並要求房屋署交代故障原因並避免類似故障再次發生。

已報名參選九龍西的名單,還有民建聯蔣麗芸、狄志遠、黃碧雲、毛孟靜、譚國僑、吳文遠、游蕙禎、劉小麗、李泳漢、關新偉、林依麗、何志光、朱韶洪及黃毓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