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田北辰扮主播 倡屯門建過海鐵路

2016-07-30
■田北辰扮演新聞主播,以輕鬆方式講述新界西居民面對的交通問題。影片截圖■田北辰扮演新聞主播,以輕鬆方式講述新界西居民面對的交通問題。影片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新民黨田北辰已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議席,競逐連任。田北辰日前於facebook上載一段「新界西特別新聞報道」影片,片中田北辰分別扮演議員、新聞主播及記者,以輕鬆手法講述新界西居民所面對的交通問題,十分有趣。影片推出一天已經有2,400人次觀看,大受歡迎。

扮主播 指居民迫爆西鐵

在短片開首,田北辰化身為MT.V新聞主播,指有不少屯門居民反映「每朝搭西鐵迫到死,迫到上車都無位坐。」他其後以現任議員的身份,說明要解決新界西的交通問題,便應興建第五條跨海鐵路,建議走線接連屯門碼頭、小欖、欣澳、交椅洲人工島及香港島西面,分流新界西居民,解決西鐵在繁忙時間迫爆的問題,同時亦可提供鐵路予汀深、青龍頭及小欖居民。

該短片下方,更以幽默方式展示出田北辰的參選政綱,包括「港鐵年年狂加價,爭取可加可減機制與盈利掛u」、「 爭取巴士月票,新西居民往港島上班有Jetso」、「屯門堆填區好臭,要求廚餘先壓縮」、 「等小巴等到佛誕,監察政府落實小巴座位上限由16座增加至19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