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東隧交接 任太榮休

2016-08-08
■任太出席告別派對時,特意穿上任總2009年榮休晚宴同一條裙。在派對上,任總獻上深情一吻,羨煞旁人。■任太出席告別派對時,特意穿上任總2009年榮休晚宴同一條裙。在派對上,任總獻上深情一吻,羨煞旁人。

香港文匯報訊 東區海底隧道30年專營權將屆滿,政府已正式接收東隧,加入東隧近18年的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太太葉小慧亦榮休,東隧同事上周三為任太舉行告別派對,特意安排美食及蛋糕,並送上99枝鮮花,祝福任太退休生活愉快,任太對同事的心意及安排十分感動。

任太1999年加入東隧,擔任總經理一職,與同事建立深厚感情,大家庭一樣。任太臨別寄語,表達不捨之情,亦祝願東隧再創高峰。任總當日亦有出席告別派對,任太還特意穿上2009年任總榮休晚宴同一條裙,任總徇眾要求,更向任太獻上深情一吻,羨煞旁人。

話說任太最後上班一天,任總特意在凌晨交接時分,到東隧行政大樓接任太下班。聽講,任太榮休後,會先與任總離港去加拿大休息及探親。原來,任總等任太退休,已經等7年,祝任總伉儷今後悠閒幸福過每一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