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本報獨家】超級丹:休整後還要打球

2016-08-26
■林丹接受本報記者採訪。記者 張聰 攝■林丹接受本報記者採訪。記者 張聰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張聰 北京報道)「超級丹」林丹是否會在里約奧運會後退役備受社會關注,昨日,林丹在接受本報獨家採訪時回應,「還將繼續打球」。林丹表示,奧運會後會進行一段時間的休息調整,但隨後會返回羽毛球賽場。作為中國體壇男運動員的一面旗幟,北京和倫敦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林丹在香港、澳門等地具有相當影響力,談及本次隨團訪港,林丹直呼,「有點意外」。

對於本次隨團訪港,林丹表示,他曾多次到訪香港,但這次隨團訪港感到意外,「以前都是奧運金牌獲得者才能前往,但我這次並沒有獲得金牌,所以還是蠻意外的。」談及給香港青少年的寄語,林丹表示,希望香港青少年能夠多參加羽毛球運動,並逐漸把羽毛球運動發展為一種愛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