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競選團CEO 被爆反猶家暴

2016-08-28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早前為挽回選情,不惜大換血,包括起用網媒Breitbart News行政主席班農為競選團隊行政總裁(CEO)。不過班農近日被揭發近20年前曾被控告家暴,前妻更揭露他曾發表反猶太人言論,或進一步損害特朗普的形象。

班農前妻皮卡德1997年入稟控告班農家暴及要求離婚,皮卡德之後為索取兩名女兒學費及其他開支,再告上法庭。皮卡德2007年在庭上供稱,班農反對女兒升讀洛杉磯一間精英學院,「他說不喜歡猶太人,不想女兒變成『喋喋不休的孩童』。」

醫生健康證明5分鐘起貨

已年屆70歲的特朗普健康受到關注,去年底他展示私人醫生撰寫的健康報告,形容他將是「最健康的總統」。不過執筆的醫生伯恩斯坦前日坦承,當日特朗普派人拿報告時,因時間緊迫,他只用了5分鐘便草草完成,個別用字可能有誇張成分,但強調特朗普非常健康。 ■美聯社/《衛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