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利記哀兵訪熱刺握手言和

2016-08-28
■丹尼路斯(左二)射入為熱刺扳平。 路透社■丹尼路斯(左二)射入為熱刺扳平。 路透社

上仗意外輸給般尼的「海鮮波部隊」利物浦,昨晚英超早場作客與上屆聯賽季軍熱刺踢成1:1,開季3輪暫分別有勝和負各1及1勝2和的成績。

「利記」領隊高洛普今仗派出祖爾麥迪比夥洛夫雲守中路,占士米拿連續第二場代替出錯頻頻的艾拔圖摩蘭奴客串左閘,鋒線是沙迪奧文尼、法明奴和菲臘比古天奴。熱刺強陣出擊,前鋒哈利卡尼,中場雲耶馬、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和艾歷迪亞全擔正。

客隊獲判問題12碼

開賽雙方各攻一段,利記先有古天奴一次入球良機卻因射門欠角度被救到,之後迪利阿里禁區頂勁射但「撻Q」。熱刺右閘基爾獲加傷出,射手雲遜贊臣入替望搶佔更多攻勢,但43分鐘卻因球證問題判決而先落後,當時法明奴左路推落底線自己絆倒,但球證認為是被他身後的拉美拿踢跌,利記獲判12碼,占士米拿主射中鵠。

下半場,祖爾麥迪比近門頭槌一頂中楣彈出,而文尼的入球也被判越位在先而無效。熱刺力保沒多失後在72分鐘藉高空攻勢由拉美拿接應艾歷迪亞傳中頭槌二傳予左閘丹尼路斯射成1:1,結果高洛普與普捷天奴英超三度交手皆和。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