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小豬周中為德足生涯謝幕

2016-08-28
■舒韋恩史迪加將最後一次為德國披甲。  法新社■舒韋恩史迪加將最後一次為德國披甲。 法新社

德國國足昨公佈了最新的大軍名單,今屆歐國盃後已宣佈退出國家隊的中場大將舒韋恩史迪加入選,歐洲時間8月31日主場友賽對芬蘭將是「小豬」的德足告別戰,另德足9月4日會在世界盃外圍賽首輪對挪威。

摩佬寸拜仁「假慈悲」

小豬被曼聯新任主帥摩連奴下放預備組,其舊會拜仁管理層的路明尼加批評摩佬做法不近人情,摩佬日前於記招上還擊這位前西德名宿「假慈悲」,「寸王」說:「我看到拜仁某些人的言論後還以為有人要帶他(舒韋恩史迪加)回拜仁,但沒有發生。」

另一些國家隊消息,歐國盃冠軍葡萄牙因C.朗拿度剛傷癒而讓其免役;荷蘭隊則棄用前鋒迪比,洛賓因傷缺陣;西班牙新帥盧柏迪基首份名單則重召中場桑馬達及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棄選門將卡斯拿斯和中場法比加斯。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