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國鈞延續民記理念服務社區

2016-09-03
■張國鈞延續民建聯服務社區的理念和承諾,葉國謙到場為他打氣。彭子文  攝■張國鈞延續民建聯服務社區的理念和承諾,葉國謙到場為他打氣。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選舉明日舉行,民建聯港島區候選人張國鈞爭取最後時間,昨日傍晚到石排灣h商場拉票,今年不再參選的民建聯「元老」葉國謙也到場打氣。張國鈞表示,感謝石排灣區居民多年支持和信任,希望9月4日各位街坊「一人兩票」全投民建聯,守蚅雪|關鍵議席。葉國謙則讚揚張國鈞延續民建聯服務社區理念和承諾,在港島區得到選民支持,知名度越來越高,縱使選情嚴峻,他仍然充滿信心。

張國鈞昨晚於下班時間,在石排灣h商場門口爭取市民支持。他表示,自己過去一段時間四出落區做街站,聽到很多街坊談及各種問題,令他對港島有更多了解,接下來要「繼續搏命」做好自己的工作,把握一分一秒。

與女齊看奧運挺國家隊

談到「港獨」入侵校園問題,身為人父的張國鈞坦言,身為家長,不希望學生受「港獨」影響。雖然自己女兒年紀較小,只有三四歲,還未至於受影響,但中學生尤其是初中生開始懂事,同時對政治完全不熟悉,很容易產生錯誤理解。他希望女兒認同中國人身份,為此在奧運期間經常在晚上和女兒一起看比賽,讓女兒明白支持國家隊,就是支持自己家人。

葉國謙表示,民建聯一直服務社區,因此張國鈞代表民建聯參加港島區直選,是延續民建聯服務石排灣、黃竹坑的理念和承諾。他對張國鈞表現讚不絕口,指張國鈞對民建聯總體政策拿捏得很好,至今在港島選區都充分表達了民建聯的基本看法,也得到選民支持。

市民認同張律師專業身份

有指張國鈞知名度不足,葉國謙表示,知名度要靠大規模選舉長期建立,而張國鈞知名度逐步提升,越來越多市民認識他,市民對其律師的專業身份十分認同。

被問及選情時,葉國謙表示,選舉呈現碎片化,未知因素很多,選情對每位候選人都嚴峻,因此張國鈞到選舉結束前一刻亦不會放鬆,但張國鈞過去在地區的不懈努力,對他的選情有信心。

「毛記電視」放假料擾亂選舉挨批

對於目前有媒體發放虛假消息,例如「毛記電視」稱民建聯超區候選人周浩鼎夠票,葉國謙指,民建聯不能接受這些虛假信息擾亂選舉,早前已向廉署舉報,又表示不希望看到歪風繼續。過去選舉中,民建聯曾受很多抹黑,他們鄙視這些行徑,堅持以政綱和過去工作表現吸引選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