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客場戰港會 不敢怠慢

2016-09-09
■港會前鋒美菲何利(右)極具威脅力。 足總圖片■港會前鋒美菲何利(右)極具威脅力。 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2016-17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今晚戰火重燃,業餘軍團港會主場迎戰和富大埔,兩隊均在首場聯賽敗陣,今夜雙方皆期望敲響勝利戰鼓。賽事晚上8時正鳴笛,門票一律收80元正,特惠票一律收30元正。

面對業餘部隊港會,新任大埔主帥的李志堅提醒球員打醒12分精神,不可小覷對手;尤其今仗作客場地較細的港會球場,除有利主隊防守外,主隊陣中左翼米高堪士及美菲何利均具助攻能力。李志堅叮囑隊員集中精神迎戰,避免對手有機可乘,而令己隊陷於苦戰。

港會陣中悍將伊華特坦言,球隊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尤其在防守方面存在很多漏洞,需要調整戰術和部署,但對於今晚迎戰大埔的賽事仍充滿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