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09-09
■河南奧瑞克電梯女排俱樂部成立。■河南奧瑞克電梯女排俱樂部成立。

河南女排引美國隊主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昨日,河南女排與天津奧瑞克電梯有限公司聯合宣佈,成立河南奧瑞克電梯女排俱樂部,中國女排奧運冠軍、河南奧瑞克電梯女排隊員朱婷出席簽約儀式。據了解,新成立的河南奧瑞克電梯女排共有14名隊員,其中為填補主力隊員朱婷遠赴土耳其聯賽後的空缺,新賽季開始前,俱樂部特別斥巨資引入美國女排國家隊主力接應墨菲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隊主力主攻梅根,希望美國外援的到來能給隊中年輕隊員樹立榜樣。

曹星如赴宿霧特訓三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神奇小子」曹星如與師弟潘啟情昨出發飛赴菲律賓宿霧,展開為期三星期的特訓。為減肥谷汗的他,訓練時穿上長袖運動衣。曹星如必須於下月8日灣仔會展主場擊敗實力相當的日本拳手前川龍斗,才可取得明年3月挑戰IBO(國際拳擊組織)世界冠軍的資格。現任世界冠軍是30歲南非拳手Gideon Buthelez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