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財困漢跳樓亡 女保安險「墊屍底」

2016-09-13
■救護員趕至替遭男子墮樓壓傷的女保安員急救。讀者供圖■救護員趕至替遭男子墮樓壓傷的女保安員急救。讀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油麻地鬧市前晚發生跳樓自殺「人壓人」意外。一名中年漢疑財困,突由多層停車場8樓攀越欄河墮樓,先壓中地面一名算命師傅搭建的臨時帳篷,再壓中一名途經女保安員,墮樓男子不治,「飛來橫禍」女保安員亦重傷,恐有癱瘓之虞。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高處墮下」處理。

墮樓身亡男子姓吳(47歲),警方在現場沒發現遺書,但調查後相信有人受金錢問題困擾輕生。險被吳壓中枉死的女保安員姓胡(49歲), 經搶救後已甦醒,現時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今日將進行盤骨手術,據知胡女盤骨、腰部、頸椎等多處受傷,其母擔心愛女或會終身癱瘓。

現場為上海街250號已有近60年歷史的油麻地停車場大廈,上址除頂層為政府辦公室外,其餘各層均為停車場。大廈其中一邊對開是人流如鯽的廟街,每晚夜市均有商販沿路邊搭建臨時帳篷擺賣,不少更為專替人看相的算命師傅。

事發前晚9時35分,吳被發現從停車場高處墮樓,壓中一檔算命師傅的帳篷頂,而胡女剛巧途經被壓中,雙雙倒地。

據被壓中帳篷的姓張算命師傅表示,當時見墮樓男子倒地已無反應,但女子身體仍郁動,猶幸自己未被殃及,他坦言感到「好驚」,連生意也做不下去,隨後馬上買來香燭冥鏹超渡亡魂,以求心安。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向晴熱線: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