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萬豪港酒店出租率逾八成

2016-09-24
■萬豪國際集團完成對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的併購。■萬豪國際集團完成對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的併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總裁兼董事總經理施康瑞昨於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內地來港旅客人數減少,但來自其他市場的人數有所增加。集團對香港業務仍然充滿信心,本港旗下房間出租率在80%以上,對比其他市場仍屬高水平,反映其表現仍然強勁。

萬豪國際集團宣佈,已完成對喜達屋酒店與度假酒店國際集團的併購,成為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團,合併過程中產生的一筆過交易成本總額預計達1.4億美元。旗下品牌增至30個。集團將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及地區營運或特許經營5,700多間物業及110萬間客房。於完成交易後,萬豪在亞洲、中東及非洲地區之市場規模將擴大一倍以上。

另外,即日起,萬豪國際集團董事會成員由11名增加至14名,新增董事分別為原喜達屋酒店與度假酒店國際集團董事長等。喜達屋是全球最大的酒店和娛樂休閒集團之一,旗下品牌包括瑞吉、豪華精選、W酒店、艾美、威斯汀、喜來登、雅樂軒、福朋、源宿、麗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