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欣賞曉明演得夠放 華仔自言仍有偶像包袱

2016-10-01
■馮寶寶、胡然、盧惠光及徐冬冬等為華仔補祝55歲生日,送上有他穿西裝的人形公仔蛋糕。■馮寶寶、胡然、盧惠光及徐冬冬等為華仔補祝55歲生日,送上有他穿西裝的人形公仔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由王晶執導新戲《偷天特務》首映禮前晚舉行,演員劉德華、馮寶寶、胡然、盧惠光及徐冬冬等出席。華仔一出場,商場幾層圍觀的觀眾都尖叫起來,而大會為華仔補祝55歲生日,送上有他穿西裝的人形公仔蛋糕,哄得華仔好開心。

華仔表示戲中跟黃曉明合作,有當年與張家輝拍《黑馬王子》的感覺,他解釋說:「自己背負荌號釭漸]袱,沒法像他演得那洸鞢A他可以豁出去,要他做什麼,他都做得到,完全沒包袱!」華仔還大讚王晶今次拍戲很認真,對方從澳門拍完上一部戲,回來後即努力把劇本度好,劇組又拉隊到意大利取景,工作之餘吃喝玩樂非常開心。但見華仔額頭有一處小疤痕正在結痂,他透露是之前在布拉格拍戲時不慎撞傷,問到太太朱麗倩跟女兒看到有否很心痛?華仔笑蚖暑敢a過說:「OK啦!」提到寶寶姐(馮寶寶)笑言戲中她以為華仔是其老公,兩人還在片中有咀戲及床上戲,華仔搞笑地回答:「這些都剪掉了,我有家庭,怎可以再在銀幕上脫衣服!」

馮寶寶不問片酬接拍

寶寶姐在台上感謝導演王晶安排她演「男神」黃曉明母親,又跟華仔有對手戲,更給她穿靚衫,故開心得送上抱抱給王晶。受訪之時,寶寶姐仍高興地表示今次戲中自己有五個造型似足英女皇般華麗,靚衫從頭襯到腳,她笑說:「我真是靚到暈,從影以來都未試過,王晶對我真好,以前找我拍戲的人,都給我演老角,癲傻的角色。今次就有兩位靚仔和我拍戲,所以我連片酬也沒去問!」而寶寶姐講話時一直陰聲細氣,大家以為她還在入戲扮貴婦,但她解釋原來是之前胃酸倒流,說話要輕柔一點,她笑說:「溫柔的我也蠻好,我都有叫醫生不好急荍漰睌憒n,就讓我多溫柔一會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