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庭欣不知「內鬼」是誰

2016-10-01
■陳庭欣(左)、黃芷晴出席美食節活動。■陳庭欣(左)、黃芷晴出席美食節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庭欣、黃芷晴昨日出席美食節活動,對於張名雅結婚被傳開門利是僅得港幣3,800元,要九個姐妹平分,所以被唱出手低,而「放料人」矛頭直指當日有份做姐妹的女藝人,其中陳庭欣是姐妹之一,她否認是「放料人」,亦不想作胡亂猜測,但指張名雅已知誰是「內鬼」,更把姐妹團的群組刪掉。說到是否正捉「內鬼」,庭欣表示:「其實沒多去討論這不是事實的話題,之前自己都回應過,不過今早收到上頭(張名雅)指令,她已知誰是內鬼,同一班兄弟姐妹講了句有緣再聚便刪掉個群組,沒再討論下去,她都覺得本身是開心事,無謂再去研究不是事實的事。(私下有問她誰是內鬼嗎?)無,她都不在香港,等她回來先,不想好似很八卦。(你都要提防?)沒需要,我都未結婚,(你估內鬼是誰?)只知一定不是自己,其他不想猜測,就算有這個人,可能都是無心之下講出來,而且所講的不是事實全部,(被指是爆響口會否為自己不值?)成日都係咁講,但我要重申一次,當日有段片證實我無講過,只是某些雜誌喜歡作故仔。(日後交朋友都要小心?)今次事件是誇張了而已,就當娛樂事件看,不會特別擔心有人講我壞話,也沒試過給朋友出賣。」問到何時輪到她公佈喜訊?她笑說:「暫時沒有,過了三字頭先,仲有一年先到,到時先考慮去計劃。」

黃芷晴自嘲地獄廚神

同場黃芷晴透露最愛吃台灣的芋圓,稱得上是瘋狂粉絲,很想男友為自己煮芋圓,一定即時加分。自嘲是地獄廚神的她為了男友學煲湯,因男友喜歡女朋友懂得入廚,所以便學煲湯,人生第一次煲湯便是為了男友,笑言:「他有濕疹,幸而無飲到肚痛,(爸爸有否呷醋?)沒有告訴他,他都未飲過我煲的湯,怕他知道後會不開心,(已認定現任男友?)順其自然啦,雖然學煲湯,但未有結錉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