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感冒未清有安仔噓寒問暖

2016-10-01
■Sammi向公司提出於細場開騷。■Sammi向公司提出於細場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早前剛完成紅館演唱會的鄭秀文(Sammi),昨晚穿上黑色低胸裙出席品牌活動,不過一開聲就沙少少,感冒未清,幸有老公許志安噓寒問暖。

Sammi之前舉行個唱時失聲,之後才越唱越好。她指當時是靠意志撐住,加上又食西藥,但現在就食中藥,所以會較慢痊癒。她又透露稍後還有一、兩個演唱活動,但都做不到:「無辦法,用晒灝銃q,同埋咳得好犀利唱唔到,要休息一個月至得,(冇戒口?)反而食得清淡驉A諗住演唱會後勁擦一餐,現在反而要食粥食米線。」問到不能演出可要賠償?Sammi指主辦單位很好,會諗其他辦法找其他歌星頂替她,雖然自己身體狀態辛苦,但心理狀態就穩定。

雖然演唱會受到失聲影響演出水準,但Sammi就睇到身邊有很多愛,覺得現今社會需要同理心,歌迷是有權投訴的,但他們沒有。問到會否明年再開個唱報答歌迷? Sammi說不會了,但想在容納三四百人的細場開騷,不過她向公司提出,公司就指她「黐線」。至於可會效法王菲網上同步直播演唱會?Sammi就稱暫時無想過:「不過我好佩服阿菲,同埋好期待,自己鍾意面對面同歌迷交流接觸。」

之前爛嘴的Sammi至今仍未痊癒,笑問是否老公安仔咀得很激?她笑荍_認:「唔係,係食西藥,差灟麂鴐y鼻血,不過都好溫和。」Sammi又大爆安仔噓寒問暖有做足,又有幫她蓋被及整杯熱水,作為伴侶感到對方好緊張及關懷自己,結婚都是希望伴侶做到好似結婚誓詞般。問到安仔是否一百分?Sammi笑說:「唔好咁肉麻,是但,總之過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