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洪永城自爆零度天氣幫「前度」推車

2016-10-01
■洪永城上演英雄救美救傅嘉莉。■洪永城上演英雄救美救傅嘉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洪永城(Tony)、傅嘉莉(Kelly)、陳康健與李綺雯前晚拍攝無邢s劇《我瞞結婚了》,劇情講述Kelly在8號風球下被困工作室,最後要由Tony來英雄救美。劇組為拍攝打風場面,特別花費近廿萬搭建水浸場景,又出動巨型吊臂車及水車。

4位演員未埋位時就常玩水自娛,Tony更抱起Kelly作狀將她拋下水,嚇得Kelly尖叫起來。Tony透露前晚要開工到清晨6時,最後他與Kelly全身濕透,情不自禁時二人更擁吻起來。問到現實中有沒有試過英雄救美,Tony笑道:「通常看戲才有這些劇情,不過都試過在零下5度幫女友推車。」取笑他是幫現任女友唐詩詠,還是以前的女友時,Tony即改口說是幫前度女友,也相信女友不介意他重提舊事,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過去。Kelly就笑稱自己未試過被人英雄救美,因為她是個急性子,遇到事情都會獨立處理,也希望將來的Mr. Right會向她英雄救美。

至於二人在橫風橫雨中擁吻,尺度有多激烈,Tony笑道:「都幾激,可能會在水中激吻。」Kelly就稱劇中角色要求她很主動,成為Tony與黃翠如劇中夫妻的第三者,與她平時性格有大出入,慶幸新劇已拍攝一段時間,與Tony早已建立好默契,拍攝親熱場面也不會太尷尬。笑問Tony與老拍檔翠如又有否親熱戲?他說:「都是正常夫妻做那些攬攬錫錫,電視尺度也不會做得太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