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秋官親自買飛捧欣宜場

2016-10-01
■鄭少秋、張曦雯、馮盈盈、邵珮詩、許靖韻與陳凱彤為籌款節目綵排。■鄭少秋、張曦雯、馮盈盈、邵珮詩、許靖韻與陳凱彤為籌款節目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少秋、張曦雯、馮盈盈、邵珮詩、許靖韻與陳凱彤前晚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秋官以疊羅漢形式站上舞蹈員身上,技驚四座。秋官事後笑言也有危險性,最重要是安全至上。

秋官透露節目當晚以《靚聲王》形式進行,所以他與阿姐汪明荃要兼做司儀,他說:「阿姐剛做完大戲,讓她休息一下,我就做多些。」秋官也大讚有多位靚女陪伴賞心悅目,而兩位唱家班歌手也歌藝出眾。提到女兒鄭欣宜即將開音樂會,問到欣宜有否送飛給秋官,他即說:「當然要自己買飛捧場,不過她的門票真的很難買,也要她幫忙在內部訂購,到時也會帶她妹妹一起入場。」至於有沒有演出秘訣傳授欣宜,秋官說:「最重要像我一樣勤力,因為大家的唱法不同,她已長大會懂得處理,我也不敢亂去探班。」

前華姐張曦雯也認真看待綵排,穿上性感貼身開胸衫,大派冰淇淋,她笑道:「因為是一年一度的盛事,綵排也不能忽視,表演當晚的舞衣會更靚更性感,我們有4位港姐、華姐冠軍級人馬,怎樣都會有點看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