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中大首推混合式韓語網課

2016-10-19
■CUSCS在港首推「韓語在線」網上課程。校方供圖■CUSCS在港首推「韓語在線」網上課程。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今年與慶熙網絡大學合作,在本港推出首個混合式學習的「韓語在線」網上課程,結合網上學習與面授導修的模式,讓本港及海外有志進修韓語的人士修讀。CUSCS將於下月舉行兩場免費體驗工作坊,有興趣人士可登入cuscs.hk登記參加。

慶熙網絡大學附屬於慶熙大學,以網絡教學聞名,獲韓國教育部頒發「2015網絡大學卓越教學獎」。「韓語在線」課程教材由韓國慶熙網絡大學設計,並由其學習管理系統支援,學員可透過家用或手提電腦隨時隨地進修,學員可向CUSCS的韓語講師作網上諮詢,本地學員更可參加面授導修課,提升學習成效。

「韓語在線」體驗工作坊於下月8日(星期二)下午6時30分至8時及下月19日(星期六)下午12時30分至2時,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8號東海商業中心地庫CUSCS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B1-03室舉行。

另為推動韓語教育及文化, CUSCS將於下月8日至26日舉辦「韓語文化節」,內容包括韓式美妝及其他韓國文化與興趣工作坊等,歡迎巿民參加,活動詳情及登記方法稍後將於學院網站公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