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滿2歲童可玩 遊客曾批安全欠佳

2016-10-26

「Thunder River」以老少咸宜為招徠,兒童只要滿2歲及身高夠120厘米便可乘坐,不過4歲以下兒童必須由大人陪同。據報木筏上的安全帶特意設計成比較鬆身,以便乘客在發生意外時可自行逃離木筏,過去更有遊客試過在漂流期間跳離或登上木筏,後來因為太危險被園方列作禁止行為。

「夢幻世界」今年4月另一款類似機動遊戲也曾發生意外,導致一名遊客幾乎溺斃,該遊戲所用的輸送帶系統與「Thunder River」相同。有遊客曾經留言批評「夢幻世界」安全措施欠佳,警告「終有一日會死人」,但樂園方面反駁只是危言聳聽。昨日意外發生後,「夢幻世界」母公司「Ardent Leisure」股價應聲急挫7.8%,收報2.35澳元,外界擔心今次意外或牽連整個昆士蘭省的旅遊業。 ■《信使郵報》/澳洲新聞網/《澳洲人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