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秀文衣荓K實 遭金剛嫌棄

2016-10-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言新飲食節目《街坊廚神舌戰東京》於周日晚首播,主持金剛與小儀聯同助手張秀文、陳婉婷及周奕瑋等昨日齊出席宣傳活動。

小儀取笑金剛愈來愈胖,金剛坦言肥了個半碼,從72公斤增磅至今超過85公斤,感覺肥了,人也鈍了,過海關時都被關員搜查腰間位置以為他放了個袋在內。問他是否失戀後自暴自棄,他笑說:「不會,沒為甚麼事,人生一次,要活在當下。」他還笑指自己似頭獵犬很敏感,對女生更會使出一雙鷹眼去注視。提到他笑張秀文穿得衫多?金剛笑說:「茪F衫她就沒賣點,要拿出她的特點,令我們收視多一點也好。」

張秀文昨日一身和服相當密實,她死撐自己仍然是玲瓏浮凸,且不要看她外表新潮,她內裡是很傳統。她笑言跟金剛合作時,對方只當她兄弟般,可能不是他杯茶。金剛沒留意你的身材?張秀文笑說:「他有說過我身材OK,不過都常叫我上節目茪痐@點,所以應該與身材無關,是性格上他放棄了我,便跟我講麻甩佬洬M咸濕洁A之前他還去買好多玩具送給男性朋友,當然沒送給我,沒對我那麼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