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滬新房價格按月回落3%

2016-11-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上海房地產市場調控成效漸顯。統計數據顯示,10月滬新房房價環比出現3%的回落,成交量亦減少近4成。

成交面積減少近4成

搜狐焦點數據統計指,10月1日至30日,上海新建商品住宅累計成交76萬平方米,成交量環比減少近4成。成交均價為43,389元(人民幣,下同)/平方米,環比9月下降3%。

另從近期房企表現來看,對待新房源入市抱謹慎態度。上海中原地產數據顯示,上周10月24至30日,僅6套新房源入市,面積為979平方米。周成交面積為20.7萬平方米,環比減少5.5%。

中原地產市場分析師盧文曦稱,近期在政策作用下,開發商不敢有任何違規行為,調控已顯效。從11月預計開盤項目來看,有17個全新盤入市,主力為郊區用家盤,嘉定、青浦及松江是主要開盤區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