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向鍾嘉欣陳敏之取經 杏兒渴望大肚做女王

2016-11-11
■杏兒否認有喜傳聞。■杏兒否認有喜傳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芷珊的自家眼鏡品牌昨日在會展參與眼鏡展,獲得前一晚剛舉行婚禮的舊愛張達倫撐場,胡杏兒及麥長青亦有到場支持。盛傳懷孕的杏兒昨日否認有喜,但她坦言也心急,會向已有喜的陳敏之、鍾嘉欣、陳豪取經。

芷珊與新婚的張達倫一起接受訪問,她笑對方酒氣未消,張達倫笑言最擔心不知醒起來,其實年紀大,當晚也飲得不多酒。

芷珊贊助舊愛一世眼鏡

芷珊因忙茞棺霈i的事宜,沒有出席張達倫婚禮,她自言稍後會請他們兩公婆吃飯補數 。而張達倫已計劃月底到日本度蜜月,問到會否順度造人?他笑說做謋J出來便不好,還是計劃明年啦。繼而便大賣口乖大讚戴過芷珊的眼鏡便戴不到其他牌子,更獲贊助一世眼鏡。

芷珊透露為今次眼鏡展投資約近20萬,希望吸納不同地方的商家,同時會一世贊助曾訪問過的最佳男女主角。

見人有喜感生B壓力

以露肩裝現身的胡杏兒早前在「中美電影節」奪得視后,她表示因行色匆匆, 沒有特別慶祝,只是早前回港慶祝生日時一次過慶祝。對於好姊妹胡定欣在社交網上祝她做個美麗媽咪,惹來杏兒有喜疑雲,對此杏兒否認其事,也不知為何有這傳聞,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但現時有劇在身,要拍到明年初才能實行,不過大家經常追問生BB的事,講到她都好心急,倘若有BB的話便好,可以在家做女王,總之有喜便會同大家講。杏兒見到不少人有BB也很替他們開心,但也令自己有壓力。問到會否暫停工作全力造人?她表示都試鬙。

笑問她會否尋求生仔秘方,她笑言歡迎大家提供,因沒試過有BB,不知情況是怎樣,但現時在飲食上都會盡量調節,不飲凍的飲品,但又不會刻意進補,若然再補又話有孕味便很尷尬,亦會向已有喜的陳敏之、鍾嘉欣、陳豪索取有關意見,自己都好期待有好消息。

本月28號是她和老公結婚一周年,到時她會回港與老公慶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