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超蓮再三澄清無拍拖 做義工焦點錯放感不快

2016-11-11
■何猷啟為其創辦的手機遊戲開記招,獲胞姊及女友助陣。■何猷啟為其創辦的手機遊戲開記招,獲胞姊及女友助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創辦本土手機遊戲昨日舉行有關發佈會,除獲姐姐何超蓮現身M場,其18歲以色列女友Angelika更化身遊戲中的性感角色,以cosplay造型示人,不過大家姐何超雲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

首度創業的猷啟坦言心情緊張,希望首次推出的手機遊戲 一切順利,他透露這次是與內地團體構思,自己亦參與不少。提到是次投資額,他表示:「同香港幾個partners夾80萬,返內地融資7位數,自己很喜歡打遊戲機,覺得手機遊戲正在市場爆發中 ,故此嘗試一下,初次創業壓力一定有,(有否問爹]意見?)他教我畀心機勤力,有信心去做便行。」

Angelika表示很興奮,為男友驕傲,又透露會留港一段時間,問到異地戀是否很難維繫?她即說:「我們都很掛住對方,是不容易,(見過男友家人?)有, 他們好nice,自己好鍾意香港。(覺得男友點?)一齊好開心。」

何超蓮穿上短褲大騷美腿現身,她在台上大讚弟弟猷啟一手一腳籌備了兩年,遊戲很好玩。問到超蓮為何不穿遊戲cosplay造型,她大反應說:「梗係唔會,咁性感,不過入面有個角色係畫我,想知就要買來玩。」

日後會避忌圈中人

超蓮和方力申傳緋聞,問她現時是否忙拍拖?她否認說沒有拍拖,正忙於工作和應付考會計牌及修讀碩士,她再重新解釋上次到尼泊爾是去做義工,因覺得有意義,還走了兩堂課。 在旁的猷啟緊張地幫姐姐澄清:「 大家不要誤會 ,方力申唔係佢鍾意的類型。」問到超蓮見到弟弟有拖拍會否心急也想快些拍拖 ?她說:「唔需要 ,畀心機工作。同方力申是朋友,他沒有追求我 。(家人想你低調?)自己一直希望可以低調,真的沒拍拖 。(有人追?)朋友,不可以話有無人追。拍先話你知。(是否親暱行為遭媽咪鬧?)我無同人有親暱行為。(人]對你呢?)我知錯,我係去做義工,但焦點不好放錯,這次很辛苦,但回來的焦點錯晒,令我不開心。(日後會否避忌圈中人?)會,不想有太多緋聞和花邊新聞,人都大不想有八卦洁C」提到鄧麗欣仍關心方力申,她表示:「唔關我事,唔知。(方力申話你是『過去式』?)我無過去,什麼都沒有,沒有發生過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