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海外集團連續四年獲頒綠色辦公室及環球愛心企業標誌

2016-11-22

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集團)於世界綠色組織及北區青年商會聯合舉辦之「聯合國千禧發展目標-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中,連續四年獲頒發「綠色辦公室」及聯合國千禧發展目標「環球愛心企業」標誌,而集團旗下上市公司遠東環球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遠東環球,股票代號:00830)亦首次參與此計劃並成功獲授予標誌,這足以證明集團及旗下子公司一直以來積極於辦公室實踐綠色措施,並有效推動環保辦公室文化的努力。

在是次評審中,集團及遠東環球均成功在9個類別、共150項綠色辦公室指標中,實踐遠高於30項指標的最低要求,並通過了嚴格之現場審核。9個綠色辦公室指標類別分別為節約能源、節約用水、減少廢物、減少用紙、綠色採購、資訊技術使用和處置、交通運輸、教育和意識、以及綠色創新。為鼓勵集團對計劃之長期支持,本年度集團亦繼續獲頒發「3+綠色辦公室」標誌,以作表揚。

集團一直致力於各個業務範疇負起環保責任,通過提倡環保概念於日常辦公細節上,並組織不同類型環保相關活動等,包括於辦公大廈平台設立「中海有機園圃」及推出內部「節能減排」計劃等,藉此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共建綠色辦公及社區文化。

「聯合國千禧發展目標-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由世界綠色組織及北區青年商會聯合舉辦,今屆共有超過100家中小企及大企業的辦公室獲獎,旨在於綠色辦公範疇上達到鼓勵、推動及教育之目的。凡達到基本標準要求並通過核實的機構,均有機會獲頒授世界綠色組織「綠色辦公室」標誌及聯合國千禧發展目標「環球愛心企業」標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