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將軍澳香島校「機械人賽」六連冠

2016-11-28
■將軍澳香島中學在「創協盃-創意科技機械人大賽」的機器人對抗比賽的高級組賽事,獲得冠軍及殿軍。 校方供圖■將軍澳香島中學在「創協盃-創意科技機械人大賽」的機器人對抗比賽的高級組賽事,獲得冠軍及殿軍。 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將軍澳香島中學學生早前參加創意科技教育協會舉辦的「創協盃-創意科技機械人大賽」,在機器人對抗比賽的高級組賽事獲冠軍及殿軍,為該校創下六連冠佳績。學生除了為校爭光,從中亦培養出對智能機械人的熱情,以及鍛煉出迎難而上的精神。

除了校外賽事,該校早前亦在西貢鄧肇堅運動場舉行第十四屆校運會,獲得師生及家長大力支持。不少學生積極參賽,家長亦樂於協助裁判、頒獎及接待等工作,校友也參與紅十字救傷義務工作,令校運會順利舉行。最終2B班及6A班分別取得初中及高中組別的總冠軍。

校監葉燕平在閉幕禮致辭時指,對運動健兒的表現大為讚賞,期望學生秉承堅持不懈、全力衝刺的精神用在學習和工作上,「定能克服各種障礙,取得更大的成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