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差榜首車路士7分 曼城全力「屈」機

2016-12-14
■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法新社■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法新社

英超明晨繼續開快車,近期狀態低迷的曼城主場對陣「黑馬」屈福特(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5台周四4a.m.直播)。目前曼城距離榜首車路士差距已達7分,而今周狀態神勇的車路士對陣的是新特蘭,如果曼城再輸波,那有可能和榜首積分差距達到兩位數,「藍月」已經輸不起了,今仗全力「屈」機。哥迪奧拿能否率隊贏得3分,他賽前表示:「我不想輸波,但我必須遵循內心的感覺,英超是有一些特殊的特點,但這裡的場地也是一樣大的尺寸,也是11人對11人。」至於鋒將奇雲迪布尼就賽前稱:「在輸波的時候什麼都不好。你能做的就是下一場更加努力。」

「車仔」料順利捉「貓」

至於榜首的車路士將客戰「包尾」的新特蘭(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2台周四3:45a.m.直播)。聯賽9連勝的「車仔」,無論近況及實力都在「黑貓」之上,加上射手迪亞高哥斯達腳風大順,今仗就算客場出戰,料順利捉「貓」贏波。

另外,護級分子米杜士堡將主場迎來排名第三的利物浦的挑戰(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四3:45a.m.直播)。兩隊今季目標明確,「米堡」希望成功護級繼續征戰頂級聯賽;而利物浦已經兩場聯賽未能贏波,今仗面對「米堡」必定要全取3分,重回勝軌之餘,為爭冠搶分。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